用速度緩慢的撥接上網.有種莫名的熟悉.
好像是一個太過都市化的人突然來到鄉下一樣.
文明刻意的往後退了一步.強迫你體驗難得的原始.
當然.我沒有退回到完全失去網上的地步.
能夠撥接.是臨時想到可以跟表哥問問有沒有不用的數據機.
這幾天就靠它跟那個像陽春麵條的電話線.
以56k以下的速度.上網找找工作.看看旅遊資訊.
其實很沒耐心跟懶惰.一個網頁要花好大把的時間.
尤其是那些我要找的東西.是需要不斷地連結在連結.最後可能不是你要的結果
這種感覺真的很像RPG遊戲的迷宮裡.走了好久才發現是死路一樣.
但那些都藉口.
我離不開網路.其實應該說是離不開MSN.
更精確的說法是離不開朋友.再清楚一點就是不甘孤獨

使用撥接的罪惡感好深.每一分鐘都在花錢.
等於是拿起電話像個長舌婦一樣拼命地講.講到深夜.那股慾望一樣不肯不休.
我安慰自己說.離開家的這段時間.我為家裡省下了不少水費電費.
現在暫時奢侈一點.用撥接.用冷氣.偶爾加上電風扇助陣.好爽!

寬頻今天早上來安裝了.房子裡多了一條粗肥的灰色電線.
即使它沿著牆壁繞進了我的房間.偶爾還是會不經意瞥見.不久就習慣了吧!

重新安裝寬頻需要簽約的這個問題.
在爸說他也想要學學電腦的這個提議下得到了解決.
接下來需要物色一台便宜電腦.
或是這台給爸用.自己貪心地買台更高級的
但前者的機會高出許多就是了.
到時後來要教爸怎使用電腦.打字.上網.有的沒的喔~~~~~
這種事情我最沒耐心了.
尤其是我總是覺得大人對電腦和滑鼠的抗拒.好像會讓他們變的自卑.
就像我這種體育細胞缺缺的人要上進階體育課是一樣的感覺吧.
只是我不像體育老師一樣種是有那麼多耐心.真不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