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有點疲倦.在床上不知不覺睡著了.
突然聽到"do do do"的聲音.
房子又漏水了.
以往總是順著牆壁有幾條細流.
這次直接沿著天花板的邊角.直到難以抵抗地心引力.
就這樣落在我的巧拼上.發出詭異的聲音.

後來.範圍越擴越大.正個房間有半面牆都是受災區
並且逐漸向隔壁房間延伸.水也越來越黃.
房東拿了兩個水桶給我接水.
其實我對於他的處理方法也不知如何置可否
他也無奈.我也是

漏水總是一陣一陣.突如其來.
就會像下細雨的時的屋簷.滴個十幾分鐘.
好像是給我收拾殘局的空檔.一樣就停了下來
會一段時間就又開始.
嚴重的時候.毛巾可以擰出水來.
導致有點緊張.要隨時待命!





--
漏水以後發生了又令人生氣.又令人難過.但沒多久又一切安好的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