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作詞:王宏恩/卡菲爾 作曲:王宏恩/鍾成虎

妳的眼淚 輕輕落在我右肩
我只是沉默 靜靜看著妳眉間
擁抱著妳的我 是想要讓你知道
我也要和妳 一樣傷心流淚
妳緊閉雙唇 眼前彷彿沒焦點
我依然沉默 靜靜陪著妳無言
我握著妳的手 是想要讓妳知道
我願意陪妳 一起等待藍天

我親愛的寶貝 總有那麼一天
晚風吹拂輕輕擦乾 我們哭過的雙眼
我親愛的寶貝 也許會有一天(總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再度回到過去 那美麗的花園

就算距離再遙遠 就算不在妳的身邊
陪著你 安慰你 你也知道 我將會靜靜想著你
我的寶貝入眠

夢境的遠方 妳向我走來
張開雙臂 妳飛舞翩翩
妳給的擁抱 特別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