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不見沒多久.我向房東報告了這件事情.
他跟我的想法一樣.覺得是C房幹的好事.
我也在有人認同的情況下覺得C房很可疑.
後來.春假後的某個早上.房東敲敲我的房門.悄悄地跟我說.
宇涵男友欠了房租.應該是個經濟狀況有問題的人.
房東覺得褲子很有可能是他偷拿的.還要我小心他.也小心別說出去.
今天早上.跟泰吉去報告大便事件還有死胖子的事情.
房東說他早就覺得死胖子不太正常.
還一直問考研究所可以加分嗎?那他怎麼考上的?
又說.看他的穿著不太整齊.就知道是個迷迷糊糊的人.
還有眼睛瞇瞇的.應該是有點看不清楚.還會買彩卷咧? = =
然後也說到.他覺得我的褲子應該是胖子拿錯的.
天呀! 我說如果是真的.我也不敢拿回來了!心理也不認為那會是真的.

褲子事件好像變成房東的一個推理遊戲.
前前後後.他應該時常在想這件事情.
強調這麼多年來從未發生過失竊事件.
也許對他來說這件事情像是尊嚴的挑釁
甚至覺得他也懷疑過我可能是自導自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