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提醒自己別把情緒帶到開會上
但是今天還是忍不住.
我對影響開會氣氛這件事情感到很抱歉.
但也覺得這不是單方面的問題
最近對於很多事情的是非.變得不知如何判斷
例如之前的開會氣氛不好.反觀別人的開會氣氛卻是和樂融融.
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已經無法憑著感覺去處理這種問題了
連今天突然發怒.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說出口了.
真的完全沒有經過腦袋.我連思考一秒都沒有.話就從嘴巴出來了

開會是需要嚴謹或需要快樂我不知道平衡點在哪裡?
誰表現如何誰有問題需要說清楚嗎?
心裡對於企劃案有問題.經常提出反駁的意見.對嗎?
開會的時候講話的態度神情是不是一個討人厭的人?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開會的我不是我想要扮演的人.
常常開完會後我變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說話?
連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
我對這個企劃案投諸多少心力?是不是真的已經問心無愧?
心裡有不快的時候表面假裝微笑是該有的情況嗎?

私底下我真的是一個嚴肅的人.我也覺得開會氣氛不能和樂融融.
我是其中的一個原因.
因為我是一個多麼嚴肅的人.尤其是一對一.兩個人的時候
相信這種事情很多人也心知肚明.
不是隨時都能夠保持在一個笑臉迎人的狀態.像彥摳那樣.
經常那種氣氛嚴肅的感覺是潛伏的.潛藏在每個人之間
而我解釋自己.是一個無法眼神交會太久的人.
就像不會有太多人跟我自然的玩樂一樣.

突然對於人際關係很沒把握.
也應該是說問題一直存在.我到現在才肯直視罷了

這次的企劃案裡面.會對自己有很多期許.
可能是成員不同.自己在這次的成員組合中
有什麼是可以去嘗試的.同時測次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去處理另外一塊
也漸漸覺得企劃其實沒有很難.只是做的好就有一定的難度
而自己也不是那麼排斥企劃.雖然想破頭真的很痛苦.
這次的過程.至少肯定自己學到一些東西.
包括激勵自己獨立思考.找到脈落後變成文字或語言表達出來
至少這是自己看見自己進步的地方.
但怎麼在同時其他問題也接踵而至

今天表達出自己的情緒.
為什麼最後變成一種自責
別人可以忍受的事情.自己的接受度卻這麼低.
把情緒搞僵自己也下不了台.做事情顧前不顧後根本就是一大毛病

寫了這麼多.其實有點混亂.也不懂自己真正要表達的是什麼
也或許有事情不適合被明明確確的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