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覽日大家零零散散悉奚落落
沒有準時開始也不可能準結束.
說明完後跟坤達講到話.其實很害怕他.但一方面又很想認識一下
發現他怎麼也有點大舌頭.但是跟他聊天很開心.我也喜歡他的作品
---
卡樂芙很生澀卻可愛.但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尤其是一直用很不標準的英文唱完全場.
團員的買相也很不吸引我.喔!我不該以貌取團!

可可慕之春氣勢驚人.親友團陣仗很大.
曲風超多變.道具也超多.
我喜歡其中幾首.尤其是越可愛的越吸引我.
馨予表現的不錯.人氣超旺

八厘米天空是我最愛的.是今天的BONUS.(畢竟是為可可慕而去的)
他們的搖滾不吵.音樂有時迷幻.有時激烈.
VOCAL雖然不知道他在唱啥.但跟音樂非常融合.
讓我很專心.也突然變的很安靜.
跟可可慕天壤之別.

(調酒不好喝.還是乖乖喝可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