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玲讀書會今天是廣告人拍的小影片
我沒記錯的話叫做"從30秒到十分鐘.疑神疑鬼的愛情"
所有的影片都是以愛情為主題.有音樂做基調.
聽到文玲講這主題.我才知道原來是最近大勇樓裡吸引我的那張海報的活動
並且一直讓我跟暗房有些聯想.
但這個影展計畫我越看越模糊了.以致到現在記不起他們策劃的原因
--
今天的讀書會.除了地圖和marie看的影片我都不喜歡.
嚴格的說最影起我共民的只有marie.可惜導演沒有出現
好像是因為最近看什麼影像的東西都很自以為是的嚴厲.
或者是自己對事情更有想法(但還是什麼東西都講不出來)
我對第四件作品.也就是很學生的那個nothing about love很不茍同.
又對作者上台的回答很不滿意.覺得只是一直在為自己辯護.
聽不進別人的意見.而些微的感覺到他已經不爽了.
但我的確不喜歡它.不是因為它很學生很粗糙.
是它用太多表現方式.讓我覺得很狡飾不誠懇.
很難說服我說它是在多們混亂的情境下創作出這個作品.
我會想到它可能在想要怎樣做2D動畫.3D動畫
把一個讓我覺得無理取鬧的主題.變得小題大作.
我同意愛情複雜混亂的感覺.但作者給我的不是這個感覺.
是一種沒有沉澱過的隨意揮霍.好像這樣就很混亂.
尤其是對電話大罵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演技的問題.更讓我覺得很假
我也同意林元輝的說法.並且更加讓我覺得他是個可愛的老人
---
文玲的黑社會很想參加.
但很怕那是太久以後的事情.我不敢對太久以後的事情做承諾呀!
也許最後會沒有時間.沒有感覺.沒有心力.去在乎這件事.
所以在這個情況下.我願為小相(不是小向.我才不要鮪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