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洛伊德我愛你(Freud , I love U)
詞:張昱偉 曲:尚無

誰知道本我.自我.超我.是什麼
跟佛洛伊德也不太熟
OH! My God!
寫下歌詞的人就是「自我」
為什麼寫要問「本我」
老師請不要罵我.
我的「超我」應該會很內疚
為什麼這麼做.佛洛伊德請告訴我

誰知道口腔期.肛門期.是什麼
跟伊底派斯也不太熟
OH! My God!
口腔期愛亂吃.肛門期愛拉屎
性器期會戀母.
潛伏期.生殖期就是真大人
怎麼自己都沒發現
為什麼這麼神奇.佛洛伊德請告訴我

(repeat)
伊德呀伊德 我欣賞你的醫德
伊德呀伊德 我對你一心一德
佛洛伊德我愛你.
夢的解析.潛意識發現自己
佛洛伊德我愛你
心理分析.悲觀又為何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