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早上淺眠(←這好像是台語)
好像正要熟睡.就到了該起床的時間.

張裕隆的課擠滿了人.我隱約嗅出他講話時的洋洋得意.
並且對於自吹自壘有點沒興趣.遞補11.還是希望上一下.應該不難混

下午也去了遞補3的健康保健.上課時間到了很久.依然沒開門.
跟佩玫推測是遠距課程.其他學校還沒開學.所以今天也不會有課.撲空

住在附近連兩個小時都想回來偷睡.但又失敗了.翻來覆去.也試著邊聽音樂
依然精神百倍.我的天呀!

民族文學還算好課.至少不會讓我聽了想睡.
但作業的確有點偏重.10篇閱讀和5篇心得作業.不太像應該發生在通識課的事情.
還有時間可以猶豫.但有點想上

晚上文玲課去旁聽了一會兒.小小的教室擠滿了人.氣氛也不是我所冀望的.
反正我也擋修.只是去湊湊熱鬧
伶穎學姊實在太妙了.說自己的優點是"剪頭髮時還有人問他小學何時畢業".很敢講.
我喜歡她講話的方式.或者說他處世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