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晚上. 做了一個夢
夢的結尾是在風雨走廊上遇見了一個高中同學(這的確是夢)
我叫他 .他回頭 . 我說: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
前天晚上 .還是作夢
夢見了另一一個高中同學
這次聊了很多.包括以前的事 .當然還有夢裡的天馬行空
後來.醒了.怎麼有點不想醒來.
就像玫瑰的說的.夢每次都斷在快樂的時候
的確!我正在快樂的敘舊耶!而聊了什麼卻全都忘了!
玫瑰說這樣下去一定還會繼續夢到
其實心中有一部分希望這樣
昨晚.就來了一群.連回美國的同學都趕來我的夢裡
大學的同學也一起出現了.至於誰.也全忘記了
好熱鬧呀!小小的腦袋裏面一下子擠了好多的人.
卻敵不過生理時鐘.和人工鬧鈴.九點以後.他們又都回去了
現在.也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美國朋友來台灣收集了好多系列型的DM
我說:這些不都是傳單嗎?
他說:對呀!我一直在街頭拿這個.在我回來台灣的期間.
哈!他用機票換很多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