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4  

好吧,已經不是新聞了,為了宣傳新書,發表一下感言好了。

這本書從開始創作到完成共一年又三個月的時間,最後加上修改,收編,印刷,又花了三個多月,終於在2/18日喜獲麟兒般出版。其實去年八月就收到出版社的邀請,只是當時文章還沒寫完,在尚未簽約的情況下,我也不敢隨便張揚這個消息。

當一本自己的作品出現在誠品書店或博客來網頁上時,會有種不真實感,我發現那就像在看別人的作品一樣,幾乎是置身事外的,相反地,我卻覺得朋友的作品比較真實,比較提得起興奮之情,這解釋了為什麼這兩天我很冷靜,但朋友似乎比我興奮,因為當時我也是這樣期待朋友的作品誕生的。

過去的日子裡我曾經很努力創作,現在更能不諱言地說「寫作」一直是我的夢想(尤其小說),不管是三分鐘或五分鐘熱度都好,我覺得有嘗試過就值得嘉許,當然達成目標又是另一回事。

希望各位翻開這本書時,能夠認真地看待這份作品,它是我旅行中的真實感受,更是我這段日子的心血結晶。仔細想想我的人生沒什麼太傲人的成績單,對自己老是不斷質疑且毫無自信,這本書算是我難得的驕傲,但願你們會喜歡。對了,如果可以,請把你們的讀後心得告訴我,謝謝!


<生活在他處> 新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afnewbook

這裡很空曠,需要擠一點,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